芢漠

这里芢漠

Abovetale【传说之上】Q&A①

这些问题是之前QQ上有人问我的,也有一些是我希望各位可以提前知道的事情,大家可以在我的任意帖子下进行ask,我会尽快回答的,但是拒绝以ask的形式进行崽子之间的互动,想要互动的可以加我QQ,以便双方都能了解对方的娃

Q:请问玩家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?
A:类似于灵魂,操控着福打和平或是屠杀,被控制期间福陷入沉睡,游戏结束福脱离控制,除了同为灵魂的猹,其他人都不知道玩家的存在

Q:请问有几条时间线?
A:只有两条,和平与屠杀,当你尝试走伪善线,Sans会偷袭攻击你的怪物,你会被迫走屠杀,所以劝各位乖乖走和平

Q:什么时候能有人设图?
A:等我会画画了或有钱约稿了再说吧,最快也要等到暑假

Q:是为什么有创造这个au的想法?
A:最开始只是觉得既然有Undertale就一定要有Abovetale,就像黑洞与白洞,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一样(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)。但考虑到已经有Underswep了,所以在人物的设计上不是性格翻转,而是加入了社会的黑暗面,比如Asgore设定中的“中世纪国王服饰”,寓意着压迫统治,更多的信息会在之后的故事里提到。最近又注意到了因为au太多太乱导致很多人都不在意原版了,更有的au看起来和原版都没什么关系了,所以在形象的设计上也尽量接近原版,希望大家不要一味地沉浸在au中

评论(2)

热度(5)